Hacity·Cinfie Nove


计时器.



关于本人.

mosan

Author:mosan
本人:瓶(前后缀随呼唤者自定)
生日2.3 水瓶崩坏
人囧 易抽
对美丽景色(植物等)没有抵抗力 对于能有一个高像素的手机一直是梦想...500万..够了吧,本人要求不高(踹飞- -||
--------------
萌之CP
【家教】
8059/6918/DH/all27/XS/X王子/贝弗...
【APH】大萌中
普独/独普/露中/米英/法英...(暂时这些)
普爷萌力全开>0<
【银他妈】
银土/土银/银桂...
【大振】
A3
其实我是单纯非常喜欢这片子..
(田岛最高><)
......

--------------
HONGO KANATA本命~
--------------
美少年还是美大叔挣扎中/-\...
--------------
其实我都不知道要写些甚麽了...
算鸟,熟悉我的人就熟悉我吧..不熟悉我的人就慢慢熟悉我吧..(好废的一句话= =)
就这样了.

以上.



本站LOGO.


无责任扔上BLOG一枚



日历.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

最新文章.



最新留言.



月份存档.



类别.



计数器.



BGM.



留言.



连结.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

プチプチブログパーツ.


by blog Pitatto!



搜寻栏.



加为好友.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RSS连结.



啊...很无聊嘛- -...
虽然有一堆一堆很萌的动画漫画看,(还有一堆万恶的作业- -+) 但是就是觉得无聊啊..哎..人生真是空虚啊- -|||
黑执事动画萌翻了~ 话说为啥我买不到漫元素出的漫画了呢?我看到的都是前线的,该死的第5本就给我留下不愉快的经历了- -..(所谓不愉快的经历就是:那时,发现出了第5本,很高兴的买了,到家后发现我家里的都是漫元素的,区别就是大小不一样...好像在话数上也有区别... 啊----这样不成套的让人看起来很不爽啊..啊!!) 努力寻找寻找..嗯!-..-~

今天无聊,拿了一本一段时间之前买的水天一色的杜公子系列的其中一本,推理的,发现还挺萌~于是,要开始攻读了哦也~

贺年片制作中..(再不开始做,年就要过去了..喂! - -+)

以上.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留言: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引用